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公安局纪检组加强纪检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26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提高驻局纪检组人员的执纪办案能力,解决在执纪办案中存在的执纪不严、执纪程序不规范、超期限办案、“四种形态”运用不准确、问责不精准等问题,驻县公安局纪检组主要负责人及办事人员于10月25日参加市局组织的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培训班上,邀请市纪委案审室副主任查永胜同志进行了授课。查主任首先讲了纪委监委的首要任务,着重讲解了问题线索的管理处置,重点讲解线索处置的“谈话函询”和“初步核实”两种情况。

培训会上,其他授课同志还就执纪办案的信息化、纪检信访规范等业务进行了培训。

通过学习,有效规范了执纪监督工作,切实提升了执纪监督水平。下一步,我们将不断加强执纪的精准性、规范性、科学性,为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