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国土局到安徽九成监狱管理分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8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图片1_副本.png

11月8日,太湖县国土资源局组织机关党员和基层国土所主要负责人一行30余人到安徽九成监狱管理分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参加警示教育活动的人员,听取了九成监狱管理分局教育科负责人对相关情况的介绍,并观看了宣教专题片。随后,两位服刑人员就自己的犯罪行为进行了现身说法,警示大家一定要用好手中权力,遵纪守法,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拒绝腐败,做到警钟长鸣,不忘初心。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