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农委纪检监察组开展节前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3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确保中秋、国庆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党员干部过一个文明廉洁的节日,驻农委纪检监察组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重点内容,对驻在及监督单位开展节前监督检查。

纪检组首先检查了各单位贯彻落实县纪委《关于加强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文件的情况,督促各级领导干部“绷紧”纪律这根弦,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督管理;抽查了部分单位的财务账目,查看有无利用食堂互相宴请,有无利用公款购买烟酒或购物卡、月饼等节日礼品,有无借节日之机违规发放奖金、值班加班费;对各单位公车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督促各单位做好节日期间及日常工作中对公车使用的管理。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