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张敏丽深入贫困户家中访贫问苦
   发布时间:2018-09-3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扶贫.jpg

9月2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敏丽深入江塘乡小宫村高祥组查姚生户、李冲组朱加常户,向贫困户面对面了解情况,促膝交谈。

查姚生户是2018年拟脱贫户,张敏丽向其详细了解今年收入情况、家庭人员身体状况、子女就业情况,帮其细算人均纯收入账。还向查姚生宣传党的扶贫政策,鼓励他勇敢地走出脱贫这一步,坚定了查姚生脱贫的信心。朱加常户已于2016年光荣脱贫,但“脱贫不脱钩”, 县乡村各级一如既往地帮扶朱加常户发展养殖业—“稻虾连作”,去年人均纯收入达2万元。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看到朱加常忙忙碌碌的高兴劲,张敏丽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张敏丽要求正在进村入户的县脱贫攻坚专班人员,一要宣传好的党的扶贫政策;二要要注意提高工作质量,作风要实,工作要细;三要讲究群众工作方法,真心实意地帮扶困难群众。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