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廉政文化下基层 中秋佳节笑声多
   发布时间:2018-09-2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中秋佳节将至,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廉政文化“六进”活动;江塘乡不断丰富和创新反腐倡廉教育的内容和形式,开展廉政文化系列活动。

微课堂讲一讲。通过在乡农业支部、机关支部等党组织开展廉政文化微课堂,讲述身边案例、警示典型,从不同的角度表达党员干部必须要廉洁奉公、自省自律要求。

知识竞赛比一比。在乡白云村举行廉政文化知识竞赛,考一考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章》知多少。寓教与学中增强普通百姓廉政文化知识。

群发短信晒一晒。在假期前夕,通过短信平台, 选取古今中外廉政文化的诗词、警句、格言、古文作祝福短信发送。在给党员干部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提醒党员干部筑牢廉政防线,不断增强“四种意识”,促进党员干部勤政廉政,切实做到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健康过节。(舒畅)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