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烟草专卖局发送廉政短信 提醒廉洁过“中秋”
   发布时间:2018-09-2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前夕寄廉语。党纪国法铭记心,八项规定严执行。廉洁自律做表率,良好风气塑形象。两袖清风赏明月,举家团圆共婵娟。县局党组纪检组祝您中秋节快乐!”,中秋节前夕,县烟草专卖局党员干部收到一条温馨的廉洁短信,这是烟草专卖局党组纪检组向全体党员干部送出的一份特殊“洁礼”。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县烟草局利用短信、企业微信向党员干部发出廉政短信,提醒党员干部节日期间牢记廉洁自律要求。同时在节日期间,县烟草专卖局还将通过明察暗访、电话询问等方式加大对违纪行为的监督检查力度。

近年来,县烟草专卖局坚持利用节假日向县局党员干部发送廉洁短信,形成了节点警示教育常态化。通过警示提醒让廉洁清风吹进党员干部的心中,时刻紧绷廉政自律弦,从而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从业环境。(徐王海)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