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市场监管局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18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图片1_副本.png

2018年9月17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监管局)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吴向东、副组长吴杨松及部分成员,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全体职工及基层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洪礼彬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指出,本轮巡察中,通过巡察发现和群众反映了县市场监管局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夺取反腐败斗争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并针对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提出了意见建议。

巡察组强调,巡察是对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体检”,巡察发现的问题表现在下面,根子在班子。县市场监管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扎实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班子成员要坚决把自己摆进去,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建立“三个清单”,实行销号管理,确保问题条条能整改,件件有着落。

洪礼彬表示,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局党组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制订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和整改时限,强化跟踪督办。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体制机制上的“症结”,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制度建设,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市场监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上来,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