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林业局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林业局_副本.jpg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18年6月19日至7月2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县林业局进行了巡察,2018年9月16日,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朱结华、副组长张玉杰参加反馈会,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彬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朱结华指出,县林业局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及落实巡视巡察整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朱结华强调,县林业局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

王彬表示,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将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县林业局将迅速部署整改,坚决整改到位。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抓好结合,统筹推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县委第三巡察组有关成员,县林业系统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县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科级干部及近三年来退休的科级干部、机关全体职工,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