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档案局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1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档案局_副本.jpg

9月16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档案局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朱结华、副组长张玉杰出席会议,县档案局局长唐立新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

朱结华指出,巡察发现县档案局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落实巡视整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朱结华强调,县档案局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精心组织部署,认真落实措施,结合反馈意见进行深刻剖析、对照整改。

唐立新表示,一要提高认识,严肃对待,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正视巡察中存在的问题;二要立行立改,逐一解决,将各项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深刻反思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寻找有效解决的办法,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要抓好结合,促进工作,把整改成果与各项工作相结合,重新调整工作思路,全面推动我县档案工作高效运转。

县委第三巡察组有关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县档案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