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司法局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1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司法局_副本.png

2018年9月15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司法局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朱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张玉杰参加反馈会,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少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朱结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县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在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上做出了一定成绩。巡察中发现,县司法局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及落实巡视巡察整改等七个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

朱结华强调,县司法局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特别是要求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主动认领责任,带头整改落实。

张少安表示,巡察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精准,县司法局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一定把巡察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坚决态度和严实措施抓好整改。下一步,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不贰过”。同时,将以落实巡察整改为契机,以巡察发现问题为导向,抓好建章立制,举一反三,促进全局工作发展。

县委第三巡察组有关成员,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科级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