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刘畈乡召开新一届村两委班子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IMG_7840_副本.jpg

9月12日,刘畈乡召开新一届村两委班子廉政谈话会,乡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以上负责人、各村两委班子全体成员、第一书记、乡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负责任人带头学习了《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太湖县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的规定》等相关政策法规,强调要充分认识《监察法》、《条例》等法律法规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模范遵守纪律、严格执行纪律,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不要迷失方向,不要陷入深渊,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

乡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乡党委政府向新当选村两委成员表示祝贺,面对新征程、新使命,希望新一届村两委班子牢记使命,不负众望,要有新作为、新担当,开创刘畈新局面,实现刘畈新的发展。

会议强调,新一届村两委成员一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二要忠诚、干净、担当;三要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四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五要加强沟通,团结协作,多补位不缺位,多付出不计较;六要讲政治、讲大局,不断提高四个意识;七要有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有不把工作做好就誓不罢休的决心。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