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政府机关党组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3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IMG_1770_副本.jpg

8月30日,县政府机关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张超宜主持会议。

会上,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意见。

会议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一步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把准政治方向,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升能力素质;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抓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三要强化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