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纪委监委专题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和保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jpg

8月28日,县纪委监委召开机关职工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和保密工作,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切实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的学习,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立足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监督执纪问责;要高度重视省委巡视中意识形态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整改,有序有效落实。

会议强调,保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利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加强对保密相关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提升保密意识;要对照岗位职责,进一步压实保密工作责任;要严格把关、周密部署,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强管理,确保人防、技防、物防到位。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县保密工作会议精神,组织观看了保密专题教育片。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