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张敏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纪委机关党支部 “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2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组织会1.jpg

8月28日上午,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敏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敏丽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聚焦八检查”和“三查三问”等内容,与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

张敏丽指出,县纪委监委是政治机关,要率先垂范,进一步提升政治觉悟和政治担当,扎扎实实地开展好“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机关党支部组织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好主题党日等组织活动,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党员干部要提升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加强党性锻炼;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始终把学习放在突出位置,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常学常新、学有所悟、学以致用;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和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

会上,县纪委机关党支部的9名科级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反面典型、围绕“八聚焦八检查”和“三查三问”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批评意见均表示诚恳接受,立行立改。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