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纪委监委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2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IMG_6342_副本.jpg

8月21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敏丽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等情况,张敏丽代表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八聚焦八检查”、“三查三问”内容,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批评意见均表示诚恳接受,立行立改。

会上,张敏丽指出,要按照“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要求做好民主生活会会后的整改工作。一是要在立行立改上下功夫,班子成员要按照职责分工,逐项认领会前征求意见,结合自身查摆的问题和相互之间的批评意见,建立整改清单,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抓好整改工作。二是要在推进工作上下功夫,要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取得的成果化作强大推力,推动巡视巡察整改、“三查三问”、县委巡察、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三是要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要认真梳理分析巡视整改等重点工作和民主生活会上分析的问题,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全力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和规范化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