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张敏丽指导江塘乡“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16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2018081609550544_nOH8Zxe8_副本.jpg

8月1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敏丽出席并指导江塘乡“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会上,江塘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围绕“八聚焦八检查”,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了表态发言。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张敏丽进行了点评,认为江塘乡对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对照检查较为深刻,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了预期效果。
    张敏丽指出,江塘乡党委班子及成员要进一步深刻领会“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核心要义。要讲忠诚,绝对忠诚于信仰、忠诚于组织、忠诚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严纪律,坚持以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为行为准则,做到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要立政德,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张敏丽强调,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找准做实民主生活会等关键环节,做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有“热度”;既要从工作层面、还要从思想作风层面,更要从政治层面把问题找准、把原因剖深,做到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要饱有耐心和恒心,坚持常抓不懈,做到优化政治生态有“韧劲”。
    张敏丽要求,江塘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要按照“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后续工作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一是要真“改”,要根据查摆的问题和批评意见,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二是要真“促”,有效促进当前村“两委”换届、环保、维稳等各项工作;三是要严“纪”,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纪守法;四是要敢“为”,提振精气神,强化担当作为,为提高群众幸福指数、提升江塘形象做出努力。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