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法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及机关效能建设讲座
   发布时间:2018-08-1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8月14日,县法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及机关效能建设讲座,由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为新聘用人员授课。

专题讲座以“怎样当好一名书记员、辅警”主题,以中央“八项规定”、上级法院“五严禁”、“十不准”为重点,结合书记员、司法警察岗位,从工作程序、工作职责、工作作风入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此次讲座是法院抓党风廉政建设及机关效能建设的内容之一,也是强化队伍管理的具体举措,旨在提高新聘用人员政治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免疫能力,自觉抵制腐朽思想侵蚀,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