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市场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0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8月8日下午,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会议,听取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市场监管局党组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工作部署,强化任务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党组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工作部署思路清晰,警示教育和专题教育实现经常化,集体决策机制健全,配合巡察工作有力,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落地实在。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氛围和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会议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还要正视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要求党组履行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方面必须再发力,传递压力必须再下层,纪律和作风建设必须再加强等问题。

会议要求,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做到五个“进一步”:一是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夯实;二是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加强;三是巡察巡视整改要进一步见实效;四是制度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五是监督力度和要进一步压实。(罗建国)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