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 教育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0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进一步强化“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效果,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法》,该局党组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以及机关全体职工参加学习了会议。

会上,驻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从制定监察法的重要意义、起草过程、指导思想和基本思路、主要内容以及六大焦点等四个方面讲解了《国家监察法》,还结合具体法律条文,从十六个方面来深度解读了《国家监察法》的立法目的和依据、监委的性质和职能、监委工作的原则、监委的职责、监察对象范围、监察管辖的原则等,加深了干部职工对《监察法》的理解。

会上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