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寺前镇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8-08-0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IMG_1548_副本.jpg

为深入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8月5日,寺前镇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一行共计16人赴岳西,参观鹞落坪二十八军军政旧址、王步文故居、独立二师司令部旧址、大别山烈士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

红二十八军曾三次艰辛组建,在鄂豫皖根据地坚持了艰苦卓绝的三年游击战争。红二十八军的光荣斗争史,使每位党员受到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在王步文故居,回顾其少年居住环境、读书和革命历程,大家深深为王步文烈士高尚的品质和坚贞不屈的革命气节所震撼。

在大别山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党员身穿军装、整齐列队,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为革命事业而英勇牺牲的先烈们默哀鞠躬行礼。参观了烈士纪念馆。

在独立二师司令部,寺前一行人员认真观看了馆内的图片、文字资料、展示的事物和再现当年的实景,共同回顾那段难忘的岁月,深深地感受到了独立二师战士们强烈的爱国精神和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