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2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0.jpg

7月27日,中共太湖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张敏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敏丽指出,在县委的统一领导下,全县反腐败协调工作成效明显,各成员单位责任意识明显增强,案件线索通报移送逐步规范、纪律处分执行力不断提升、协作联动机制进一步健全,做好反腐协调工作的信心不断增强。

张敏丽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对照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结合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梳理分析反腐败协调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着力解决认识不到位、机制不完备、工作不规范等问题,进一步明确反腐败协调工作的方向。

张敏丽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做到积极主动、有效沟通、配合默契、运转高效,切实增强反腐合力;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全面对照巡视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对标对表,补齐工作短板;要突出重点难点,着力解决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重点领域腐败问题,加强对监察体制改革进程中重难点问题的共同研判,积极探索纪法贯通机制,要紧抓“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强化源头管理;要加强组织协调,强化机制运行,切实做到统筹力量、整合资源、健全网络、步调一致,以实际行动强化担当,切实提高反腐败工作的实效。

2.0.jpg

会上,各成员单位汇报了2018年以来反腐败协调工作开展情况,并审定了《中共太湖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规则》。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