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刘畈乡:纪委出击,为两委换届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8-07-2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严肃村“两委”换届纪律,刘畈乡纪委多措并举,为换届选举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刘畈乡成立了村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换届纪律保障组,由纪委书记任组长,纪检、组织、综治、公安、司法、财政等部门为成员,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关于严肃村“两委”换届工作纪律的通知》。

二是加强政策宣传。乡纪委印制换届纪律宣传画80余份,在所有村部等显著区域张贴,发放换届纪律提醒卡3000余份,签订换届纪律承诺书600余份,并在微信公众号上发送有关信息8次,将换届纪律传到家家户户。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刘畈乡纪委不断健全信访、电话等举报平台,方便群众举报。对受理的违反换届纪律问题举报,及时开展调查。从召开乡动员会后,刘畈乡纪委带领的纪律保障组不定时到各村进行检查,把纪律挺在前面。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