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徐桥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2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7月20日,徐桥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全镇领导干部、各村(居)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总体要求,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持续优化我镇政治生态,进一步激励全镇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三个徐桥”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一要聚焦关键少数,二要坚持以上率下,三要注重以案促改,四要强化担当作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密切结合实际,细化落实方案,强化组织保障,不断净化、优化我镇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徐桥镇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