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县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审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0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210.jpg

7月8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审查工作推进会,县纪委监委有关领导,乡镇纪委负责人,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县纪委监委相关室(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审查工作推进会和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华克思讲话精神,对上半年基层纪检监察组织问题线索处置、案件查办等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省委巡视组移交的举报件办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1211.jpg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雷震指出,上半年经过大家的努力,纪律审查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问题和不足。比如基层问题线索处置不理想,执法检查和执纪审查工作力度不大,履职能力不强等问题。

雷震强调,要认真分析原因,扎实开展工作。要进一步深化“三转”,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严把安全关,加大硬件设施建设力度,不断提升纪律审查工作水平;要突出巡视交办件办理,强化问题线索处置。要强化组织领导,建好台账,销号管理,把准节点,定期对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