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集体约谈,促整改强履职
   发布时间:2018-06-2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jpg

“深化‘三转’要求,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能让基层纪检干部集中精力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参加集体约谈会的大石乡纪委书记曹金中表示。

根据县委下发的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示单要求,6月29日,县纪委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整改工作约谈会,针对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的关于“‘三转’不到位”和“监督职能发挥不充分”问题进行集体约谈。县委组织部派员参加,各乡镇纪委书记和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逐一汇报了“三转”落实等情况。

“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行立改,不打折扣地落实‘三转’整改要求,”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雷震在集体约谈时指出,“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要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县执纪监督协作片区作用,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加大审查调查工作力度。”

2.jpg

据悉,为加强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我县实行提示单制度,将整改内容、方法措施及整改时限通过提示单交办给牵头单位和相关责任人,确保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