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张敏丽到江塘乡小宫村走访结对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8-06-2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书记扶贫_副本.jpg

6月29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敏丽到江塘乡小宫村走访结对贫困户。

“孩子暑假什么时候回来,家里有没有什么困难?”一进门,张敏丽就问起了结对贫困户查姚生的家庭情况。查姚生的小儿子去年考上了重点大学,而且很上进、很懂事,每年都打暑假工自己挣学费。张敏丽一直很挂心,特地带来了慰问金,并鼓励查姚生一定要好好培养孩子读书成才。

从查姚生家出来,村干部告诉张敏丽另一个结对贫困户张陈金仍然在外务工。

“这几次来你都不在家,你现在在哪工作啊?”张敏丽立即拨通了张陈金的电话“现在天气炎热,你自己要注意身体,有什么事情直接跟我联系。”

走访中,张敏丽要求随行的乡村干部一定要按照脱贫攻坚“夏季攻势”的要求,进一步夯实责任、务实作风,用情、用心、用力开展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