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纪委:以党建促业务,狠抓巡视整改
   发布时间:2018-06-26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jpg

为迎接建党97周年,扎实推进省委第五巡视组对太湖县纪委专项巡视整改工作,6月26日上午,县纪委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纪委机关支部书记雷震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履行监督职责,抓好巡视整改,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97周年》的党课。雷震同志结合省委巡视发现的问题和巡视整改工作要求,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要求机关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护航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担当、善作为,严格按照县纪委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划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jpg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